首页  实验室概况  教学理念  教学资源  师资队伍  质量保障  设备与环境  实验教学  下载中心 
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
 工作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快速导航
 
 
您的位置: 首页>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>通知公告>正文
关于征集及奖励2018年度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的通知
2019-03-11 16:51   审核人:

各学院、各部门:

为充分调动教师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的积极性,弘扬我校教育教学传统,激励教师潜心教学,推动开展教学质量内涵建设,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。经研究,决定对2018年度发表的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(以下简称:教改论文)的作者进行征集及奖励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具体要求

1.教改论文主要针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(含师资培养)、专业及课程体系、教学内容、方法和手段、考试和评价方法、实践教学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与研究;

2.教改论文必须发表在国家批准发行的正式刊物上,其期刊及论文须在中国知网检索及查询,且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;

3.教改论文的第一作者须为遵义医科大学教职工,且作者单位必须标注为遵义医学院或遵义医科大学;

4.论文发表时间为2018年度

5.请提交教改论文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(电子版格式为:PDF或JPG),提交的论文均必须包括:论文期刊封面、所在目录、正文。

二、报送方式及时间

请各学院、各部门统一收集本部门2018年度发表的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,填写《遵义医科大学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奖励一览表》(附件1),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审核并盖章后,于2019年3月29日前附件1、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(均包含论文期刊封面、所在目录、正文)交至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控制中心(新蒲校区行政楼322办公室)。

三、奖励办法

教改论文的奖励按照遵医院办发[2015]46号《遵义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论文奖励办法(修订)》(附件2)文件执行。

四、其他相关未尽事宜请与教育教学质量控制中心联系。

联 系 人:李婧睿

联系电话:28643622

电子邮箱:6176112@qq.com。

附件1:遵义医科大学2018年度教学改革与研究论文一览表

附件2:《遵义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论文奖励办法(修订)》(遵医院办发[2015]46号)

教育教学质量控制中心

2019年3月5日

关闭窗口